超级想

第五个季节是我创下的文字

【祺源】因为是你 我才失控

    都说马嘉祺是团里最温柔的存在之一,可是在张真源这儿就不一样了,马嘉祺不仅变得非常暴躁,而且还经常犯傻,还被网友调侃说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有一次,马嘉祺在和队友们对接工作,安排一个大家新代言的直播。大家好久没有在一起直播了,所以也是非常期待的。



    特别是张真源和马嘉祺,自从两人谈恋爱了之后,因为马嘉祺也上了大学,虽然是和张真源在一个学校可是课程安排的也比较紧,和自己日思夜想的小男友就更难见面了,这次无疑可以和张真源带薪谈恋爱了,马嘉祺也表示非常期待。



    当然如果没有张真源在这个过程中一些不知道从哪儿学到的网络废话文学就更好了,马嘉祺队长的威严也就是在张真源将一句话重复三遍以上后制止他才有一点儿效果,不超过一分钟张真源就又恢复话唠本唠的样子了。



    马嘉祺看着张真源兴致勃勃的样子明白是大家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所以特别兴奋,也就没有再压制张真源的兴致,不但没在管张真源而且还跟着张真源的话语不知疲倦的重复张真源的话,搞得一个十分钟会大家硬生生开了半个小时,最后竟是大家一起在张真源的带领下,一遍一遍重复废话文学,马嘉祺对此还十分欣慰,认为自己守护了小男友的童心。



    直播过程中也非常顺利,中间大家还一起玩儿的平时大家日常的一个游戏—狼人杀。第一局是严浩翔这个游戏王和宋亚轩这个游戏黑洞是狼人,宋亚轩还是太年轻了,当了狼人一点儿也藏不住自己的心事,就差没有把“他是狼人写在脸上了”。



     而张真源作为宋亚轩命中注定的知音自然一眼就看出来了宋亚轩的小心思,张真源便一通分析将场上的各位忽悠的一套一套的,再加上宋亚轩自乱阵脚所以第一局宋亚轩就被票出去了。



    可是宋亚轩这个游戏黑洞没了之后,最难解决的是严浩翔这个游戏王。而马嘉祺刚刚好是个神职—预言家,在排除自家男朋友不是狼了之后就对游戏多了许多兴趣,玩起游戏来也就认真多了。这不经过一通分析决定验平时玩游戏比较厉害的浩翔,还真让他碰对了。



    在大家轮着发言的时候,马嘉祺在严浩翔前面发言便自报身份说自己是预言家,昨天验的是严浩翔他是匹铁狼,这才刚刚开始游戏没一会,所以大家都比较严谨在心里暗暗观察,没有立马给马嘉祺发金水,而是想听听严浩翔是怎么说的。



    严浩翔在听到马嘉祺给自己发的坏人卡也没有慌张,而是先冷静的分析了现在场上的情况,这一套一套的把张真源和丁程鑫听的一愣一愣的,心里的天秤也慢慢的偏向了严浩翔。



    张真源听到严浩翔发言的这个时候还特别兴奋以为找到了组织,接下来自于己的发言一个劲的给严浩翔发好人卡,让其他人也都心里慢慢倾向严浩翔。马嘉祺急得想直接把张真源这个傻瓜扔出去,确也只能干着急,因为他的发言已经过去了,如果这局没把严浩翔票出去那严浩翔就会在晚上把自己毒死,这下被张真源一搅和直接没可能了。



    等到投票的时候就只有马嘉祺投了严浩翔,张真源首先就投了发言摸鱼的刘耀文,丁程鑫和贺峻霖也紧跟其后,然后结果就是刘耀文被淘汰了,刘耀文表示非常不理解,可是也改变不了这个结局了,只在最后遗言的时候公布了自己身份是女巫,可是这个时候刘耀文已经下场了,真假谁也不知道,游戏继续。



    又是一个夜晚马嘉祺毫不意外的被狼杀害了,游戏结束。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着,最后严浩翔和宋亚轩承认自己是匹狼,刘耀文是女巫,马嘉祺是预言家,其他人是平民。



   马嘉祺就开始控诉张真源的傻白甜行为,说他不仅没有相信自己还把其它队友的思路带偏了,导致神都死了,自己为数不多的胜负欲也被张真源亲手扼杀了。



   张真源这个时候也只能装傻卖萌来避免马嘉祺的暴躁控诉了,马嘉祺看着张真源对自己软软撒娇的样子心里虽然特别开心可是嘴上确不饶人,非要张真源急得偷偷给自己发消息才好,还保证以后玩游戏不管马嘉祺是不是坏人张真源都无条件信任他,马嘉祺才没接这撅着自己的小嘴直播。



    网友门又不傻明显看出小情侣又闹小别扭了,而且她们还不闲事儿大的说就爱看小情侣闹别扭,张真源看到这样的评论心里直呼“什么粉丝啊,不盼自己正主好的天天想让正主吵架,我给你们三百块你们去粉其他人吧。”



    直播结束了,大家跟粉丝和主持人道别之后就下播了。丁程鑫和宋亚轩和贺峻霖先上第一辆车回去了,可是在剩下的人回去宿舍的路上又出现了意外,私生堵在了他们上车的路上,堵的水泄不通寸步难移,有个私生还大声的嚷嚷说让张真源滚出时代少年团,说他是小三。



    马嘉祺担心得看向张真源,张真源回了马嘉祺个放心的表情。马嘉祺也想对着那个人破口大骂可是他是队长,他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他们团,他不能这么任性。



    而他们沉默换来的是那个私生更恶心的辱骂,严浩翔和刘耀文还是太年轻沉不住气,与那人争论了起来,那私生看着他们这样维护张真源也急了,骂红了眼,话也越来越难听,甚至有些难以入耳。



    马嘉祺心里也憋着一口气,出声制止了还想继续与那人争辩的队友,转头对那个私生举起手机说着“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我都录了下来,我们公司的律师函会很快就到你的手上,你就等着法律的制裁吧。”



     马嘉祺还是成熟一点处理事情比年轻气盛的弟弟们考虑的周到一点,知道说多了那些私生也永远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她们只会固执的认为自己是为了他们好的。



    马嘉祺没有这么好心会在她伤害了他最在意的人的时候还给她讲什么大道理,他在听到别人这么骂自己放心尖上疼爱的张真源的时候,他脑袋里都是不理智的情感,他想把她们的嘴撕烂,让她们再也骂不了自己的宝贝。



    可是马嘉祺没有这么做,他告诉自己要理智,他不只是自己,他还代表着他们团,他还要照顾他亲爱的弟弟和小男友呢。



    回到宿舍大家趁着张真源不在的时候聚在一起讨论这件事,严浩翔都说没想到马嘉祺会生那么大的气,直接让公司给她发律师函了,马哥今天帅极了。丁程鑫还打趣的说,马嘉祺只有在面对张真源或关于张真源的事儿的时候才会这么大的反应,就像平时马哥无论我们做什么事儿他都一副好脾气从不生气的样子,只有在面对张真源的时候才会动不动就闹小脾气,但是只要张真源一撒娇就什么是都没有了,而且马嘉祺还会经常陪着张真源犯傻。



    马嘉祺也不否认,自己确实在张真源的面前才更自然而然将自己经常习惯藏起来的小情绪表露出来。而张真源确实自己的底线,你可以骂我质疑我,但是你不能说张真源不值得。



    经过这次私生过分的辱骂,她得到了应该得到的惩罚,这也给个其它粉丝一个警告,对规范自己的言行起了重要作用。



    马嘉祺心里害怕张真源介意会胡思乱想,好长一段时间都黏着张真源,不想让张真源孤单到。张真源似乎也感受到了马嘉祺对自己的呵护,就告诉马嘉祺自己没有事儿,为了不让马嘉祺胡思乱想接着说“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会害怕,我不会在意那些不了解人的言论,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马嘉祺看着张真源虽然难受却还在认真安慰自己的样子觉得心里暖暖的,对张真源也说出了平时不会说的肉麻情话。



    “小张张虽然我经常会对你有不耐烦的一面可是那是因为我在意你,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注意,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引起你的主意我就只好假装生气想让你来关注我哄哄我。但是你是我的宝宝,只能我说你被人都不行,谁说你我就讨厌谁。”

   


    听着自家男朋友幼稚说着维护自己的话张真源也是小脸红扑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评论(21)

热度(163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