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想

第五个季节是我创下的文字

重生之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1)

        ALL真

       重生文

        ABO(不喜避)


       张真源重生第三世



    呃,空气越来越稀薄,窒息的感觉也越来越难受,张真源想要呼救却被扼住了喉咙发不出半点儿声音,慢慢的的眼皮也越来越重,直到张真源再也没有力气睁开眼睛。



    张真源最终还是死了,这是第二世了又死在了陈屿安手里,张真源自己都恨自己的无能。



    张真源死后看到了很多,陈屿安得意忘形样子,马嘉祺毫不在意的样子,生前狐朋狗友整天无所事事的围着自己转,到现在自己死了竟然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张真源才意识到自己的可笑至极。



     张真源一直以为自己的真心可以换到别人的真心,可是张真源没有想到别人如果真的不喜欢你即便你付出一万分的真心都没有用,他们都太虚情假意了,张真源根本看不透他们的心 ,而且他们真的狼心狗肺啊,可以做到连你死了都不会有任何想念或是伤心。



     最让张真源觉得心死的不是朋友的虚情假意,而恰好是马嘉祺在知道自己死后的表现,张真源真的是高看了自己,自己重生两世两世都是围着马嘉祺转的,事事都为了马嘉祺着想,事事都为马嘉祺迁就,到头来落到了个死无葬身之地地步,还是马嘉祺身边那个从不出声说话直到成年才能说话的弟弟给自己安排了后事。



    张真源早该明白马嘉祺不爱自己,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和自作多情,也不应该逼着马嘉祺非将自己和他绑在一起,每天都在不开心中度过,自己还骗自己说马嘉祺总有一天会看到自己对他的感情的。



    张真源还为了马嘉祺与真心对自己家里人分道扬镳了,最后用自己公司的股票换了个和马嘉祺结婚和众叛亲离的地步。



     张真源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傻,怎么总是会被别人几句假装真诚的话就哄的团团转呢,死心塌地的又对那些年的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掏心掏肺的好。



    张真源经过这两世真的长了些记性,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好好珍惜,不好再被小人牵着鼻子走,好好爱自己和那些真的爱自己的人。



    这样想着张真源越来越觉得自己太亏了,太不值得了,他恨的想把陈屿安撕碎扔在嘴里嚼烂了再咽下去。



     可是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自受,可是机会就在眼前是自己没有把捂住,可是我还没有好好对我的爹爹和老爸好呢,他们肯定特别恨我不爱我了。张真源越想越觉得委屈。



    张真源一直想一直想到了小时候爹爹和老爸带自己玩儿送自己上学的时候,自己每次都要耍赖要老爸给自己买冰冰凉凉的雪糕吃,爹爹说会感冒每次都不让吃,老爸就偷偷给我买,但是只让我吃几口剩下的都是老爸吃的。



    可是现在爹爹和老爸都被自己作没了,还是自己说的只要马嘉祺,要和他们断绝关系,伤了他们的心,还把爹爹气的住院了,现在想想真想狠狠扇自己几巴掌。


     明明对我好的人那么多为什么自己偏偏只看到了马嘉祺这块硬石头呢,还偏偏非要在这一棵树吊死自己。张真源想明白了既然自己没本事捂不热马嘉祺的心那就改变自己的心。



    毕竟自己也是个顶级omega,不知道多少alpha觊觎自己的美貌呢,之前一门心思扑在马嘉祺身上都没有怎么谈过恋爱,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使用自己优质的信息素。



     如果可以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就好了,我一定不再相信那些坏人的坏话了,只对对我好的人好。张真源这样想着,慢慢的张真源像是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张真源的心愿被上帝听到了,念在张真源心地善良又是被坏人所害,又给了张真源一次机会,张真源如愿再次重生。



    重生之后张真源开启了潇洒的人生,不仅改变了自己悲惨的前两世,还改变前两世许多人的命运。


      

评论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